夏天一直都是讓我又愛又恨,喜歡陽光充足的天氣,但是最近的太陽真的太可怕了,有人覺得好像比幾年前更刺眼嗎?

過中午之後的日光真的讓人張不開眼,有時不得以要開車,都得眯著眼開車了。

原本一直考慮要去聯華或是光明份子配一副 RayBan、Markus T、Lindberg之類的墨鏡,或者乾脆去 JINS 簡單配一下就好

可是對於配了有度數的等於出門要帶兩副眼鏡真心覺得有點麻煩,配沒度數的又因為之前帶著隱形眼鏡睡覺好幾次,現在被叮囑不能再戴隱形眼鏡....

就這樣夏天都快過完的時候在FB看到宅時毛的夾片,因為之前買過宅宅蠟印象還行,就先買來試看看啦!

 

▲薄薄一片,聽說只有9克(0.009公斤)


GC Clip 夾片並不是最便宜的夾片,但他的夾具算是我找過比較小的,整體造型比較好,就算帶著走在路上應該也還行啦...

效果不廢話直接看影片吧

 

▲一開始拍草是為了鎖定AE和AF,可以很明顯看到消失的行人穿越道出現了XD

 

用了3天還算滿意,剛拿到手的第一趟高速公路就讓我覺得值得了!

操作也非常簡單,夾扣按壓可以直接夾上,夾子小是我覺得挺不錯的點

另外盒內也有附上用可擦拭鏡片纖維布做成的收納袋,算是滿方便的。

如果你也戴不上隱形眼鏡或還沒配有度數的太陽眼鏡,那GC Clip 偏光夾片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還是認真的考慮去配支就是了(虛榮心很大.....)

▲中間的夾扣按押就可以鬆開放上眼鏡

▲眼鏡有點髒不好意思啊 Orz

 

▲盒子上的介紹

 

▲收納袋與GC Clip 偏光夾片

 

▲測試直接用來擦拭是OK的,但鏡片會括傷通常是因為灰塵或小石子,建議還是先沖洗一下再擦乾

 

▲角矢甚治郎 + GC Clip 

 

購買請上 GC Eyewear 官網

 

 

arrow
arrow

    Mika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