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以有機食材下去煲煮製成的飲料店(老闆娘說類似港式煲的作法)

好像開一陣子了,可是奇怪的是之前來這邊好幾次都沒看到

這回還是因為去買隔壁的彩券才發現的.....

老闆說它們是參考中醫的五行五色,做出對應的飲料

一開始有點霧煞煞,還問老闆那個日月水火什麼的

是星期一、二、三每天要喝不同的嗎??(店內有放日文雜誌,自然聯想....真是超蠢)

老闆解釋說那是他們一天會特別介紹一款飲料,對應五行五色製成不同的飲品

提供各種養分
(之前上過黃帝內經太素的課,但早就忘光了... 金老師對不起....)

雖然五色只有五,但是Life on這季有7種飲料,並且會根據當季食材更換菜單

由於食材都是從本地有機農家,材料有時候缺貨就沒辦法賣
(下次再問問老闆有機水果去哪買,我也想要買!)

 

 

店內放的介紹,那一堆蘋果看起來好生猛(啊!?)

 

 

這次去在介紹的黑豆桑甘茶 NT:60

 

 

菜單會隨食材狀況調整,這是這次去看到的菜單

 

 

香蕉花生芝麻糊,這次就是點這個

 

本來是想喝堅果奶,但是賣完了,又剛好看到這個"冬季限定".....

一直有個聲音從遠方傳來"限量是殘酷的....限量是殘酷的....限量...."就.....

好吧~我承認是我看錯,明明就是"特選"哪來的限定....(我到現在才發現耶.....

 

 

噹啷~香蕉花生芝麻糊!冬季限定特選喔!(啊啊,我不管啦!!)

 

老闆有說,一般市面的芝麻糊都會加米去增加濃稠度

但是他們只用香蕉、花生、芝麻、核桃等堅果熬煮,不放米 

而且因為太大碗了,一碗裝不下,剩下一半還在旁邊瓶子裡熱著

 

 

香蕉不是只有上面3片,是整碗都有香蕉味啦!

 

 

這濃稠度好像跟其他的比沒啥差,而且吃完也好飽~

 

這次雖然是受到"限量魔法"的召喚(眼睛到底怎麼了T_T)

但這芝麻糊是我吃過甜度最合適的
(還好不是冬季限定,以後也吃得到,不過好像得看老闆賣不賣)

花生的香氣是藏在芝麻的後面,香蕉則是在芝麻的上面

熱熱的吃上一碗,胃暖暖的很舒服,也有飽足感
(本來還要去原杏買杏仁茶的,太飽做罷...)

在店裡邊吃一直都有客人進來喝飲料,還有凱渥的模特兒會來買
(好像公司在附近的樣子,這次就有遇到)

有了芝麻糊的不錯體驗,走之前就請老闆介紹了受女生歡迎的飲料帶走

準備回去和女王分享,老闆介紹了兩款,選了其中的花果銀珊蜜

 

 

外帶時店家附上貼心的網袋

 

 

花果銀珊蜜,真空包裝,NT:65

 

 

店舖後面是他們製作的地方

 

 

店內有暖爐和各式雜誌(好多都日文的)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常常會跑到裡面去顧飲料,所以設了這個鈴

 

 

店內的位子很隨性的

 

 

簡簡單單

 

 

無緣的香烤堅果奶,下次再去試試

 

 

這次帶走的花果銀珊蜜

 

 

▲據說是男性顧客的熱愛商品,黑豆桑甘茶

 

 

這也是男性顧客熱愛商品之一,百杏楊桃湯,大概是顧肺吧
(雖然現在抽菸不分男女了...)

 

 

老闆也推薦女生喝這款,但是因為有桂圓所以沒買

 

 

青木青梅飲,不知道對豐胸有沒有幫助喔?

 

 

聽說因為有機蓮藕缺貨所以停賣好一陣子的蜜棗蓮藕茶,希望下次有機會試試看

 

 

▲冬季特選!耶~~

 

還有外送服務

 

 

各種飲料大合照,旁邊的袋子是贈品

 

 

玻璃瓶身,想喝熱的就只要這樣放入裝滿熱水的杯子裡溫熱或隔水加熱就可以了

 

 

具有隱身術的小店面,一直都有客人上門喔(所以是自己沒看到嘛= =)

 

意外發現這間挺有特色的小店

還會再去試試看其他產品,有機會再分享囉~~

 

Life on 身體專門飲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53之3號1樓

電話:(02)8786-9053

官網:http://www.lifeon.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 DD 的頭像
Mika DD

Mika 的開箱體驗

Mika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