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收到這禮物的時候開心到流下兩行淚

真的太感謝女王大人了!!

 

原先一直捨不得開他,但是不讓他出來透透氣好像很對不起他

沒去看《樂高玩電影》不知道有沒有嘎上兩角

沒有也沒關係,在自己家裡演一下也可以!

 

P1030509.jpg  

▲這是外包裝,拆開禮物看到他都要哭了!建議年齡7歲

P1030510.jpg  

▲背面照片是大致的商品說明,USB、乾電池(內有附)兩種供電模式,2段亮度調節

P1010829.jpg  

▲開箱!Lego沒有因為總是帶著頭盔就沒畫臉XD(蓋在身上的是披風)

P1010832.jpg  

▲!!這設計太棒了!被Luke砍斷的右手剛好拿來做光劍(燈管的端子)

P1010830.jpg  

▲背面有USB電源端子和電池座,要用螺絲起子旋開才能裝電池

P1010833.jpg  

▲是不是殺氣騰騰很有型啊!哇哈哈哈!

P1010835.jpg  

▲戴上頭盔的Vader!

來看看這個讓人窒息的時刻吧!

http://youtu.be/c6bEs3dxjPg?t=1m59s

P1010837.jpg  

▲因為都放在桌上,所以選擇USB接電了!

P1010842.jpg  

▲12顆LED的光劍(未開燈,開關在肚子上)

P1010843.jpg  

▲這是第一段亮度

P1010841.jpg  

▲這是第二段亮度(黑暗力量全開啦!桀桀桀!)

P1010838.jpg  

▲實在是有夠帥的!

 

Lego做東西還是很精緻,不枉他的價格那麼不親民

該有的塗裝都沒少,頭盔的細節也都有做

但因為身材比例的緣故,殺氣沒那麼重,倒是挺可愛的

LED的亮度其實OK,但照射範圍比較小一點點兒

放在桌上照局部吧!

 

一起重溫經典場面!!!(內有光建揮舞音效喔)

http://youtu.be/C-DeI3ohVbY?t=4m53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 DD 的頭像
Mika DD

Mika 的開箱體驗

Mika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red
  • 請問您披風使怎麼用上去的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幫他穿上餒😢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